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回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2014-01-23 13:45:06 来源:邯郸日报

    春节临近,1月22日下午,邯郸市长回建到肥乡县西辛寨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进“1+1”结对帮扶对象郝玉涛的家中,回建与一家人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家里近一段时间来的生活情况。得知郝玉涛在村子附近的一家药厂上班收入还行,回建鼓励他好好干,多学技术,别怕吃苦,努力增强脱贫致富的本领,早日让家里过上美好生活。

    “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给你拜个早年!”在村民郝建亭的家里,回建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家中生产和生活情况。郝建亭的母亲今年已经80岁了,并且常年生病,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回建鼓励郝建亭在照顾好母亲的同时,广开门路,发展多种经营,以此增加收入,渡过难关。看到家里靠煤炉取暖,回建反复叮嘱村干部要注意安全,帮助其安装烟囱,搞好室内通风,防止煤气中毒。

    “老人家,身体好吗?祝你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在67岁困难党员李巧娥的家中,回建与老人亲切交谈。家里收入多少、身体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回建问得仔细、听得认真,希望老人发挥余热,继续支持村“两委”班子的工作。他还叮嘱当地有关负责同志,切实为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走访慰问中,回建反复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真心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