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高宏志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2014-01-26 11:01:38 来源:邯郸日报

    1月24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公安干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领导崔永斌、刘德明、艾文庆参加慰问活动。

    邯郸市主城区网格化巡防体系建设成效明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来到巡警支队第39巡区巡车停靠点,高宏志一下车就主动走上前,微笑着与列队的值勤巡警一一握手,嘘寒问暖。他说,自网格化巡防体系启动以来,大家打了一个漂亮仗,几个月的时间主城区刑事警情和“两抢一盗”案件大幅下降,形成了强大的震慑力,使广大群众受了益,如今全市上上下下齐声叫好。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会为大家开展工作提供更好的条件、创造更好的环境,也希望大家继续巩固保持好当前的良好势头,以实际行动让犯罪分子望而生畏,让千家万户安居乐业。

    社区警务室是维护稳定的最前沿阵地、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窗口。走进亚太社区警务室,高宏志与治安管理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社区巡逻防控的有关情况,他勉励工作人员要履职尽责,用心工作,切实守好一方平安。

    “大家辛苦了,给你们拜年了!”在交警支队迎宾岗,高宏志将保温杯等慰问品送到值勤交警手中。他说,这个岗之所以叫迎宾岗,一是位置重要,是进入邯郸的第一岗,二就是这里工作搞得好,能够代表邯郸的水平。特别是几位女交警,警风警纪严格,执法规范,英姿飒爽,已经成为我们邯郸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新年新气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多的付出换取群众的平安。

    来到市公安局,高宏志先后看望了“打盗抢”便衣队、技侦支队、网监支队和110指挥中心的广大干警,听取他们各自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宏志指出,全市公安系统广大干警历来就是一支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队伍。特别是去年以来,大家为了邯郸的平安稳定,想了很多办法用了很多招数,靠智慧破解了很多难题,在巡防体系建设、烟花爆竹禁放、企业周边秩序整顿、犬类管理、打击“医闹”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交口称赞。在新的一年里,维护全市稳定、保障一方平安,各项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在已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做出更大成绩,以“平安邯郸”建设的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