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高宏志、回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4-01-27 14:35:31 来源:邯郸日报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6日上午,邯郸市领导高宏志、回建等分四路走访慰问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市委书记高宏志走访慰问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田艺杰、王光龙、李树春、朱志武、董强和史增海,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阖家欢乐、幸福安康。市领导彭学增、王进江、刘德明、贾宝仓参加活动。

    来到几位老干部的家中,高宏志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向大家通报邯郸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高宏志指出,过去的一年,是邯郸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形势,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紧紧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奋斗目标,突出“调整、巩固、提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环境建设、城乡建设和平安建设,全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实现邯郸经济恢复性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更离不开老干部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

    高宏志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位老同志在职期间为全市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离开工作岗位后,仍然心系发展、发挥余热,在推动经济发展、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我们一定要竭尽所能地搞好服务,切实让广大老干部生活得更加舒心、顺心、开心。衷心希望广大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政治、阅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邯郸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添砖加瓦、多作贡献。

    老同志们对邯郸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现任领导班子在困难面前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推进结构调整、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效益上取得的工作成效。大家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回建走访慰问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许长荣、李英杰、田志杰、薛好义、冯景长、周镜、黄万选、边学义、行士文、姚二辰,代表市四套班子向老干部拜早年,祝各位老干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市领导曹子玉、胡永海、申玉娥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