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广平县举办“最美广平人”颁奖仪式

2014-01-27 15:09:52 来源:邯郸日报

    “最美广平人”受表彰

    1月23日上午,广平县举办了“我的2013”展示交流会暨“最美广平人”颁奖仪式。在活动现场,该县对荣获2013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和十大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奖励。

    2013年,广平县开启“建设开放广平、建设幸福鹅城”的新征程,涌现出一大批来自干部群众中的先进典型。为用好模范带动好风气,经过层层筛选、好中选优,该县评选出打造绿色经济的最美乡镇党委书记尹艳玲等十大新闻人物;评选出累计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13万余元的苗逢振等十大道德模范。

    “好模范带动好风气、好典型引领好风尚,我们通过道德模范、新闻人物评选活动,挖掘选树了一批有血有肉、可学可比的最美广平人,在全县形成人人爱模范、敬模范、学模范的浓厚氛围。”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慧芳说。(李艳庆赵凤山)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