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市开展市政设施清洁维护活动

2014-01-27 17:38:34 来源:邯郸晚报

    昨日,记者在中华大街看到,邯郸市政公用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对市政设施进行擦洗。据介绍,从1月24日起,该处开展为期1周的主干道市政设施清洁维护,为市民营造整洁祥和的节日气氛。记者朱岩摄

    日前,邯郸市政公用局快速部署,全力以赴保障供水、供热、排水、道路、路灯等设施安全运行,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市政公用设施平稳运行。

    节日期间,市政公用局将对全市公园游园进行检查整治,提前做好市内各大公园节日迎宾准备工作,创造清新整洁的道路绿化环境,并在主要街道、节点悬挂大红灯笼等节日设施。在此基础上,供水行业加大对原水输水管线及市内供水管网的巡检力度,坚持水质监测不间断,保障市民用水无忧;供热行业加强公共运转设备的维修协调,实行网络化管理热网,健全供热信息反馈制度,及时掌握供热动态,确保广大居民用上舒适热、满意热;市政设施对所辖街路的市政设施进行全方位巡查,实现全市路平、灯明、排水畅通。

    此外,还将从维护全局稳定的大局出发,做好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做好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检防范工作,确保社会稳定。(贺淑英周小俊)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