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气象服务系统通过验收

2014-01-27 17:48:17 来源:邯郸晚报

    近日,由邯郸市气象局承担的市科技计划项目《邯郸市农业气象灾害监测预警服务系统》通过了市级结项验收。

    验收专家组由河北工程大学副院长孙全德教授等5位专家组成。经过听取汇报、审查相关结题资料、质疑和讨论后,专家组认为,该项目设计合理、研究方法可行、资料齐全、数据翔实可靠,圆满地完成了项目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指标。

    据悉,该系统深入研究干旱、冰雹、干热风等气象灾害对农业生产的影响,研制可供业务应用的农业气象灾害预警服务系统,加强农业气象灾害预报预警工作,不仅能够为利用农业气候资源、进行农业规划提供科学依据,还能够有效减轻农业气象灾害造成的损失,有利于防灾减灾、趋利避害、推进和谐社会的发展。(张利萍)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