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孟京辉戏剧作品《空中花园谋杀案》亮相邯郸大剧院

2014-02-07 16:19:10 来源:中原商报

    服装舞美微调更具视觉享受

    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讲述了房地产大亨汪总神秘失踪,汪太太悬赏顶级豪宅——“空中花园”作为举报凶手的奖励,三个主人公为了获得这套顶级楼王,不惜冒充凶手,要用自己的生命为自己最爱的人换来这套超豪华的顶级豪宅。怪诞荒唐的剧情从精神层面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球,而服装舞美的调整更能突出全剧疯狂、乖张,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舞台上巨大的石膏像被深黑的金属牢笼紧紧锁住,象征着主人公们内心的骚动与现实的矛盾。服装方面也很有特点,亮眼的紫色、红色袜子,黑白条纹的衣服,轻薄的白色长裙等均是为演员量身打造,突出角色或性感妖娆,或搞怪暴躁的性格特点。

    音乐编舞改造悉获赞誉声声

    一部优质的话剧不仅要有良好的台词,也需要丰富贴切的肢体动作辅助配合。《空中花园谋杀案》进行了音乐、编舞方面的大胆革新,获得了演员们的高度认可。据了解,新版《空中花园谋杀案》的更加“人性化”,摒弃了机械刻板的花哨舞蹈,转而运用更加生活化、真实化的自然动作,看似平淡实则精心设计,更加切合该剧在平凡生活中剖析灵魂、在重重阴谋中返璞归真的思想倾向。音乐上同样突出了“新”的主题,剧中曲目将根据新任演员的特色进行调整,更具戏剧爆发力——千疮百孔的谋杀计划,荒唐怪诞的神秘凶手,天真的可耻,聪明的可笑,都是为了举世无双的“空中花园”!

    演出时间:2014年3月16日演出票价:280元、180元、100元、50元

    3月16日,由孟京辉、史航共同创作的,爆笑、悬疑摇滚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将在邯郸大剧院激情上演。剧中三个伪杀手,固守着一个荒唐的信念,并且坚信可以为心爱的人带来幸福,不存在的谋杀让这三个杀手出卖着自己所能出卖的东西,妄图去换取得不到的幸福。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