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参加部队代表团审议

2014-02-13 16:00:56 来源:邯郸日报

    指出在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2月12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参加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部队代表团审议时指出,驻邯部队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政治坚定、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苦练内功、提升素质,在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审议中,部队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落实强军目标、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畅谈体会、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高宏志指出,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邯郸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困难和考验,我们积极应对,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实现了稳健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更与广大驻邯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密不可分。

    高宏志指出,一年来,驻邯部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一是政治觉悟高、大局意识强,驻邯部队从内心深处把支持地方工作、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变成了自觉行动;二是每逢关键时刻都能冲锋在前,困难面前不退缩、不含糊,甚至不惜冒着生命危险处置急难险重任务;三是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形成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和坚强保障。

    高宏志希望驻邯部队今后要继续练好基本功,提高军事素质,以习近平主席关于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强学习,苦练内功,不断提高部队的战斗力,确保任何时候都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在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建设的大潮中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同时要求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想部队之所想,办部队之所需,竭尽所能支持部队建设,推动邯郸的双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老群参加审议。(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