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回建参加永年县和邯山区代表团审议

2014-02-13 16:48:52 来源:邯郸日报

强调突出项目建设加快转型升级切实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2月12日上午,邯郸市长回建在参加永年县和邯山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立足实际,解放思想,发挥优势,紧紧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加快转型升级不停步,切实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

审议中,代表们紧扣报告、踊跃发言,谈认识、讲措施、说打算,围绕做强标准件产业、发展高等教育和现代物流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回建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插话与代表们就有关问题热烈讨论、深入交流。在永年县代表团,回建指出,标准件是永年的传统产业,虽然经过多年努力取得了长足发展,但企业规模小、产品档次低的问题依然存在。希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高标定位,做大龙头企业,打造知名品牌,提升产品的质量效益,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同时,要把握经济形势,研究市场规律,做大做强富民兴县的特色产业集群。要加快土地流转,发展规模经营,创建知名品牌,搞活市场流通,加快蔬菜产业发展步伐。要发展壮大旅游业,开发和丰富旅游产品,促进群众致富增收。要以规划为龙头,着力构建县城、小城镇、新型农村社区协调发展的新型城镇化体系。要以产业为支撑,实现产城互动。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反“四风”、转作风,努力在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上取得新成效。

在邯山区代表团,回建指出,要充分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以发展现代物流业为重点,加快引进和建设一批大型物流项目。要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建设城市综合体和大型商贸服务中心,打造聚集高端产业、财富竞相涌流的高地,不断提升服务业发展的规模和水平。(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