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回建参加武安市代表团审议

2014-02-14 14:31:45 来源:邯郸日报

    强调打赢结构调整硬仗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2月13日上午,邯郸市长回建在参加武安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钢铁产业整合重组,坚决打赢产业结构调整攻坚硬仗,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审议中,代表们联系实际踊跃发言,围绕钢铁产业整合重组、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农业产业化发展、壮大文化旅游业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有见地、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回建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钢铁是我市的支柱产业,多年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但当前,无论从市场形势、环境改善还是政策要求来看,钢铁产业的改造提升到了关键时刻。对此,一定要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按照化解产能、节能减排、大气治理“三合一”要求集中推进,坚决闯过这道难关。企业作为市场主体,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市场为导向,调整优化钢铁产业、产品结构,坚持走质量、品种、效益之路。

    回建强调,要下大力做好转方式调结构这篇大文章。深入开展二次创业,培育壮大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带来产业转型升级脱胎换骨的变化,努力实现“凤凰涅槃”。要加快推进土地流转,吃透用好各项惠农政策,在发展现代农业上取得新成效。要做大做强旅游产业,突出文化的核心作用,打造精品,创建品牌,加快实现质的提升。要推进县城扩容升级,科学布局县城和园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一批城市商贸综合体,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新型城镇化之路。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反“四风”、转作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切实营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孟广军、贾宝仓参加审议。(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