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武安国税详查税源走势

2014-02-18 17:10:41 来源:邯郸日报

    武安市国税局为了把握2014年税收整体走势,做好税收预测工作,掌握税收工作主动权,对辖区重点税源企业开展了税源走势调查,促进了税源的科学化、精细化、专业化管理。

    进入2014年,武安市国税局经济税收形势依然严峻,对税收收入带来许多不确定性因素。为了进一步掌握重点税源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了解税源形势,对重点企业实地开展税源走势调查,旨在摸清全市经济税源规模和结构,掌握企业的发展动向和发展潜力,客观分析和预测税源变化情况,从而准确把握2014年国税收入形势,增强组织收入的主动性和预见性,有针对性地制定税收征管措施,促进国税收入持续稳定增长。

    为扎实开展好调查工作,该局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分成7个小组深入50多户重点税源企业开展了2014年度企业经营和税收收入预测调查。调查内容包括企业基本情况、2013年企业生产经营及税收状况、2014年税收预测情况、对国税部门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调查小组可以结合企业生产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实地到户调查时间,并将预测任务落实到人,逐企上门开展逐项调查分析,保证调查工作的深入开展。(朱锡杰)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