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30名中小学生获评“美德少年”

2014-02-18 18:18:11 来源:邯郸晚报

    2月12日,第四届美德少年评选结果公布,李晓柯等30名同学获称“美德少年”,刘慧等50名同学获得“美德少年”提名奖。

    为深入推进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深化“善行河北温暖邯郸”主题实践活动,拓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遵守道德规范,增强道德意识,养成良好品格,在全市形成学习美德、践行美德、弘扬美德的浓厚氛围,2013年,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在全市中小学校广泛开展了“认星争优、做美德少年”活动,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模范践行基本道德规范,自觉发扬雷锋精神,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热心公益、服务社会,尊敬师长、孝老爱亲,涌现出一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先进典型。

    经过各县、区(市)层层遴选推荐和市评选组委会集中审核评议,确定最终结果。评选组委会号召全市中小学生以“美德少年”为榜样,在家庭做好孩子,在学校做好学生,在社会做好公民,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富有社会责任感和时代特色的好少年。(记者赵娜)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