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峰峰集团总医院一护士被打伤 警方已立案(图)

2014-02-21 09:0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图为被打护士,网友提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网记者邢云陈正)近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总医院骨六科一名护士被打伤的帖子引发网络热议。2月20日,记者从峰峰集团总医院方面得以证实。据了解,被打护士头部受伤,仍在接受医治。此事引起峰峰集团高度重视,辖区警方已就此案积极侦办。

    近段时间,“白色暴力”不断刺激着公众神经。因此,峰峰集团总医院护士被打事件,已经上网很快引发众多网友关注。20日,记者接到报料后,随即赶往峰峰核实此事。院方有关人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予以证实。

    据介绍,被打护士所在科室为骨六科,名为李杉(音),今年20多岁。事发时间是2月17日上午8时40分许。施暴方系一名李姓男子,30多岁,其并非医院患者,也非病患家属。但是,李某因工作关系,经常往该医院运送患者,或者陪护患者的缘故,与骨六科医护人员较为熟悉。

    记者了解到,事发起因与“医患”并无关系。据院方人士初查,起因在于“医药费用”。李某向护士长提出减免优惠遭拒,感觉面子上过不去而恼羞成怒,遂与护士长发生冲突,而李杉作为值班护士,见状上前“阻拦”,被李某手执板凳打中头部。

    据了解,护士李杉头部被当场打出大约2.4公分长的伤口,鲜血将洁白的护士装染红,随后被紧急处理,缝合了好几针,至今仍在病房接受救治。

    事发后,医院保安人员赶到现场时,打人者李某已逃离现场。事件发生后,引起峰峰集团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目前,当地警方就此事予以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相关善后工作也正紧张进行。

    (图为被打护士,网友提供。是否对肖像予以处理,请酌处)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