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外地客提包遗落 热心司乘逐车查寻

2014-02-21 11:14:02 来源:邯郸晚报

    张家老两口本是来邯郸一家团圆的,没想到却粗心将提包遗落在公交车上,所幸客运人员帮助寻找,才将提包完璧归赵。

    17日下午2点左右,张家老两口携带着大包小包从魏县老家乘坐809路公交车,来邯郸的儿子家居住。经过两个小时的颠簸,老两口带着行李下了车,却粗心地将提包遗落在车上。直到回家收拾东西时,张老汉才发现提包不见了。“包中的杂物丢了也就丢了,每天服用的药丢了可怎么办?”张老汉着急地说,前段时间从医院出院后,医生开了一堆药,让他每天服用。由于药的种类多,药名又难记,他也不记得都有什么药了,如果不按时服药再犯了病可不值当。听说父亲丢了包,张先生也很是着急。

    第二天,张先生来到万合客运总站候车厅向工作人员讲述了父亲丢包的经过,希望他们帮忙寻包。看着张先生着急的神情,客运站工作人员也很担忧。据了解,客运总站共有25辆809路公交车,平时采取轮流发车的形式,即每十五分钟有两辆809路公交车停靠站内发车。由于张老汉

    早已记不得所乘车的车牌号,检票员高俊梅只有每十五分钟进站一次,向该路公交车司机逐个询问。大约询问了十几位司机后,司机李银亮把包交还给了张先生。李银亮告诉记者,那天他清车时,看见了遗落在一角的提包,想着一定是哪位乘客丢的,于是特意收好包,等待失主前来寻找。

    看见提包失而复得,且物品一样不少,张先生很感动。当他询问帮忙寻包的好心人姓名时,他们却说:“别问我们叫啥?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