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武安10家企业荣获省级质量奖

2014-02-23 22:0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白增安、王海波) 日前,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和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2013年度河北省名牌、优质产品名单,武安市10家企业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武安市拥有有效期内省名牌产品11项,省优质产品6项,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6家,省服务名牌2家,省服务质量奖3家。

    其中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有:河北文丰钢铁有限公司生产的“WF”牌中厚板、河北新金钢铁有限公司生产的“THICKING”牌中厚宽钢带、中普(邯郸)钢铁有限公司生产的“普阳PUYANG”牌中厚板、河北仓盛兴粮油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龙仓”牌大豆油、武安市宏泰机械泵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北辰”牌离心式热油泵;荣获“河北省优质产品”有:河北恒通阀门有限公司生产的“WAHT” 牌工业阀门、武安市益源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龙志源”牌生猪。此外,河北新金钢铁有限公司荣获“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武安市奇力物资经贸有限公司荣获“河北省服务质量奖”; 武安市蓝天宾馆荣获“河北省服务名牌”。

    近年来,武安市多措并举引导鼓励辖区内企业开展名牌争创活动。制定了《武安市名优产品发展规划》,明确重点,有序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各项省质量奖;市质监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企业,逐一帮扶,及时为企业提供标准查询、计量检定等基础工作服务,认真查找并解决存在的问题;依据建成的“河北省钢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武安)”,及时为钢铁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服务,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合格;定期举办企业质量管理人员培训班,详细讲解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申报各项质量奖的要求、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申报注意事项,手把手、面对面指导企业正确填写相关申报资料,确保申报成功。

【责任编辑:张娜】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