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永年八中校友成立“学生成长基金”回报母校

2014-02-26 14:4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薛兵)2月19日,永年县第八中学原36班学生徐现国、郭民强、郅相英等人来到学校,将他们班同学聚会时筹到的5000元现金交到学校“学生成长基金”办公室,这已是他们第二次亲自到校捐款。

    据悉,徐现国等永年八中校友事业有成后,不忘母校的教育之恩,去年3月,他们将同学聚会时筹集的资金交给学校,成立“学生成长基金”,用于奖励成绩优异学生和资助家庭贫困的学生。永年八中成立了基金管理小组,负责对基金的登记、上册、使用等情况的公示,同时,为保障“基金”持续发挥对学生成长的激励作用,永年八中还在网上银行建立了银行账户,号召历届校友和社会人士为学生的成长贡献力量,并及时向校友和社会公示基金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自去年3月“学生成长基金”运营以来,已先后奖励资助学生359人次,发放款物价值3万余元。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