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走进社区

2014-02-27 18:19:03 来源:邯郸晚报

    2月26日,邯郸市“中国梦·赶考行·复兴路”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在苏曹社区开讲,七位来自基层岗位的宣讲员通过讲述身边真实的故事,让社区居民享受了一场精神上的饕餮盛宴。

    来自丛台区五里铺社区的居民韩绍杰,讲述了自己为帮助更多孩子找到自信而创办“韩绍杰网络课堂”的故事;宣讲员杜龙妹则讲述了市二医院脑外科王主任救死扶伤的故事;捐献骨髓的田佳说,自己的梦想就是愿尽自己所能济危困中的人……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使台下群众流泪、震撼,也激励着他们前行。

    刚刚迈进18岁的韩鹏,听完这些真人真事后说:“我是个缺乏自信的孩子,从这些感人的故事中,我看到了他们自强、自立、诚信、正义的精神,我明白了人生是什么,梦想是什么,更清楚明白了我们该做怎样的人。”市民宋女士说:“中国梦”就是个人的梦想与祖国梦想的交织,是由每个人的梦想交汇而组成祖国的“梦想”。

    “中国梦·赶考行·复兴路”百姓故事汇活动是邯郸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工作会议和省委领导“以大白话讲清大道理、以正气歌凝聚正能量”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该活动将走进单位、企业、学校,让这些就在身边的感人故事激励更多的人,让精神文明之花广为盛开。(记者刘圆圆)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