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女童街头突发急病 警车飞驰送往医院

2014-02-27 18:33:09 来源:邯郸晚报

    “孩子,你再坚持一下,马上就到医院。”近日,街头突发疾病的小女孩和妈妈被安排坐上警车,一路上,巡警不断安抚着女孩。

    事发当日下午6点左右,小女孩原本坐在妈妈的电动车上,却突然摔倒在地。女孩浑身抽搐,这可吓坏了女孩妈妈,她急得直哭,放下电动车赶紧打车准备前往医院。由于当时正是下班高峰期,出租车前进缓慢,女孩妈妈想到请警车帮忙。走到中华北大街时,出租车司机看到一辆正在巡逻的警车,遂向巡警求助。巡警二大队八中队中队长任高岭和辅警安路路把小女孩抱上警车,向最近的市第一医院赶去。此时,女孩紧闭着双眼,浑身无力歪斜在车里,女孩妈妈已经哭成泪人。

    警车闪着警灯,鸣着警笛快速来到市第一医院。到医院大门口时,正赶上进出车辆堵车,安路路抱起小女孩跑到三楼的急诊室。由于就医及时,经过抢救,小女孩慢慢恢复了意识。

    女孩妈妈从刚才惊慌失措中回过神来,急忙向出手相救的巡警表示感谢。两位巡警将女孩在医院安顿好后,留下一句“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便离开了医院。(记者曹璐)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