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首趟辽宁旅游专列抵达邯郸

2014-03-04 17:49:05 来源:邯郸日报

    北京、广州、长沙、杭州旅游专列将陆续驶来

     3月3日,邯郸市迎来首趟辽宁——邯郸旅游专列,800余名辽宁游客走进古城邯郸,开始为期2天的太极拳文化、梦文化、古石龙文化之旅。

    据介绍,感知古赵文化和梦文化、体验太极魅力,是辽宁游客此行的目的。在邯期间,他们主要游览广府古城、古石龙、黄粱梦。年内,辽宁——邯郸旅游专列将陆续开行5列。

    今年初,市旅游局与外地旅行社共同商定推出了6条“邯郸两日游、三日游”线路。北京、广州、长沙、杭州旅游专列也将陆续开行邯郸。

    目前,我市旅游市场正在发生“四变”:由长期的旅游客源输出地向旅游输入地转变,由以往的“过境游”向现在的“过夜游”转变,由单纯的“一日观光游”向深度体验的“三日、四日游”转变,由单一的汽车大巴团向多元化的专列包机大型团转变。(记者佘志娟)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