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曹子玉调研群众路线活动 要求坚持作风建设常态化

2014-03-06 16:09:30 来源:邯郸日报

    3月5日,邯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赶赴磁县磁州镇,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磁州镇召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汇报座谈会上,曹子玉听取了基层干部代表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以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曹子玉还深入到黄官镇村,入户走访了部分村民,现场查看了村委会工作,并走进百味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磁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中,曹子玉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活动主题,立足当前各项工作,进一步把工作抓实,重点解决党员自身的思想、认识、作风上的问题。对待群众反映的事,要以小见大,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把活动成果体现在惠民上,坚持以活动成效促进工作。要建章立制,坚持作风建设常态化,不断使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成为党员干部长期自觉的行动。(记者王丽薇)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