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王社群在邯山区调研 强调维护每个住户合法权益

2014-03-12 16:29:36 来源:邯郸日报

    3月11日,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率领统战部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到邯山区分包的城建重点项目和相关民营企业进行深入调研。

    王社群先后来到中央名都项目现场、邯郸市民腾计算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张家口银行、邯郸国际陆港、河北宏润物流有限公司和邯郸市东方风机制造有限公司等地,看项目、听汇报、解难题。

    王社群在中央名都项目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施工方关于工程进展情况遇到

    的难题,并当场协调解决。他强调要协调解决好存在的问题,不要留下隐患,要维护每个住户的合法权益,要依法、依政策办事。

    在调研邯山区相关民营企业发展时,他每到一处都深入企业,实地察看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产品的市场前景、销售渠道,并与民营企业家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民营企业要全面深化改革,充分利用优质资源,积极研发技术尖端的新产品,扩宽产品用途,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记者刘楠)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