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彭学增检查督导滏阳河改造提升工程

2014-03-18 13:35:09 来源:邯郸日报

强调细谋划快启动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生态河

3月17日下午,邯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学增对滏阳河改造提升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他详细听取了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劳模广场和滏阳公园码头绿化、滏河游园亮化、柳林桥区域拆迁等工程,并就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与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进行了沟通协调。

彭学增对指挥部全体成员去年以来的工作和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高宏志书记关于“这项工程做的好,领导肯定,群众满意;下一步重点做好两侧生态开发和日常管理维护工作”的批示精神,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科学谋划好2014年主要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工程推进力度,全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滏阳河,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应有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彭学增强调,一要尽快解决拆迁遗留问题,为河道改线、新建桥梁和酒吧一条街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进一步细化二期工程拆迁方案,并尽快启动。二要紧紧抓住当前绿化植树的黄金季节,加紧施工,增加绿量,合理搭配树种,切实打造景色宜人的城市绿化精品带。三要按照既定的亮化方案精心施工,充分展示邯郸人文特色和古赵文化,把邯郸的“母亲河”妆扮的更加靓丽。四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对河道、码头和游船的管理,适时向市民开放,让群众尽快享受到滏阳河改造提升工程带来的成果。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