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导演为抢头条扮孙悟空跑马拉松(图)

2014-03-23 12:52:45 来源:重庆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肯尼亚选手Mike获全程男子第一名。

    中国选手张景霞获全程女子第一名。

    超级玛丽。

    为马航祈祷。

    一马当先。

    为了抢头条

    选手们乔装打扮

    孙悟空?蝙蝠侠?你没看错,这就是马拉松赛场上的选手。“盛装”参赛享受快乐长跑的人越来越多,昨日光是超人造型就不下5个,要想在三万人中成为全场焦点登上报纸头条,没有特别准备是很难的。

    孙悟空成全场焦点

    大师兄来了!戴着面具,手拿金箍棒,头顶雉鸡翎,52岁的河北邯郸人孙怀平是昨天人气最高的跑友。每到一处都引来观众欢呼,他也配合着做出孙悟空的动作。

    “穿成这样很热,但我很快乐!”孙怀平是当地电视台的一位导演,“孙悟空不怕千难万险去西天取经,我们需要学习这种精神和正能量,跑步也是。”孙怀平参加的是全程比赛,仅在去年,他就在全国各地参加了13次全程马拉松比赛。这是孙怀平第一次来到重庆参赛,因为孙悟空的装备有点影响跑步,他表示自己的成绩能在5小时以内就算不错了。“穿成这样,等于戴了两个紧箍咒,一个是‘师傅’给我戴的,一个是头上的雉鸡翎很勒人,但是我的心情非常快乐。”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