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一市民醉酒后手包意外丢失 警民接力归还

2014-03-25 16:13:18 来源:邯郸晚报

    和朋友聚餐多喝了两杯,不慎将手包丢失。后一好心市民在寻找失主无果的情况下,把手包送交民警。民警几经辗转,将手包送归原主。

    近日中午,孙先生来到在香兰雅居小区居住的朋友家聚餐,吃饭间两人饮酒叙旧,一顿午餐下来,孙先生喝了不少。下午五点左右,孙先生从朋友家离开,准备返回自己位于邯郸县东小屯的家。在他回家的路上,微醉的孙先生把棕色手包丢了,直到回到家才发现。手包里有身份证、各种银行卡、充电卡和少量现金。由于身份证和各种银行卡在一起,孙先生担心有人冒名取走卡内现金。

    然而,让孙先生没想到的是丢包的当天晚上,他的手包已踏上了归途。当晚,在邯郸县环保局上班的田子江散步时,感觉脚下踩到一个东西,低头一看是一个棕色手包。他打开手包,看到内有各种银行卡和身份证。寻思失主一定急坏了,田子江次日一早骑着摩托车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寻找失主。由于孙先生早已搬迁,田子江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无奈之下,他将手包交到了本辖区滏东派出所。

    滏东派出所指导员王晓飞通过公安户籍网查得孙先生户口本户主的电话,并拨打了电话,向其说明了情况。后经户主联系,孙先生很快就来到派出所,领取了丢失的手包。(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