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冀中能源九龙矿开拓区转变工作作风节省一分是一分

2014-03-31 15:2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李学海、朱保华)3月份以来,九龙矿开拓区围绕“转作风,增效益”工作重点,小处着眼,细处抠本,节省一分是一分,多措助力创收增效工作。

    在井下15445 拆除移交过程中,该区深入一线抓细节,大件专人看管,小件专人负责回收,将回收的平垫、螺丝、电缆勾等小部件放入提前准备好的铁桶内,以备用时之需,使移交现场物品规范底数清,做到一个小件也不留。

    该区还召开节支增效专题会,凡在用电工作点,必须有专人负责,建档记录,严禁有漏管现象,杜绝电力资源浪费。杜绝长明灯、长明电现象,发现离岗后不停电、不闭锁,及时闭锁停电后,组织分析制定措施。没有特殊情况,无论什么原因,都要严格按照矿供电规定,执行离岗关闭电源措施,节省一分是一分,相互监督,极大遏制了跑冒滴漏现象。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