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县8个绿色项目开工 总投资69.3亿

2014-04-02 14:22:34 来源:邯郸日报

    近日,邯郸县盛德高科技节能玻璃产业化(泽地萃生物科技)、波尔拉斯原花青素提取、峰恒矿用设备生产加工基地、高科技保健食品研发生产基地、亿康食品精深加工、瑞康医用分子筛制氧设备制造、鑫丰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中心、闽龙工艺石材加工等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69.3亿元,涉及高新技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

    据了解,8个项目全部是新型绿色环保项目,标志邯郸县在以项目结构优化推动“绿色崛起”中实现了新的跨越。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40多亿元,利润近15亿元,上缴税金近6亿元;安排就业3000多人,间接带动就业10000多人。

    8个“绿色”项目对邯郸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具有强大引领作用。今年以来,该县围绕“全面建设幸福邯郸县,争当全市排头兵”的目标,以“绿色、转型、科学”发展为主题,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尤其是该县把项目建设作为投资拉动、实业兴县的强力引擎,大力培育现代服务业、发展壮大高新技术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建强邯郸工业园、户村工业区两大平台,深入开展“项目建设管理提升年”活动。积极对接世界500强、国内央企的产业布局、投资趋势,有针对性地组建小团队,点对点进行对接,使项目建设规模和整体质量大幅提升,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此次8个项目集中开工,再次掀起该县重点项目建设“绿色崛起”的新热潮。(韩艳萍赵孔阳)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