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铁面交警”给违章警车开贴单

2014-04-02 14:54:58 来源:邯郸晚报

 

    热心市民:赞一个

    交警如此坦然地将罚单贴在了警车上,让市民李小华心生敬意。他举起手机拍下了这个一系列的过程,用照片讲述了这个偶遇的“铁面交警”。

    李小华告诉记者,他是一名普通的打工者,家就住在市里。3月31日下午4点左右,他在贸易街西段购物,不经意间看到一名交警正在给路边一排违章停车的车辆贴罚单,而不远处一辆警车也在此之列。“交警能给警车贴罚单吗?”李小华停下了脚步,心里盘算着。思考间,这名交警已经走向警车(图一),随后举起手中的照相机向警车拍照(图二)。“真的拍了。”李小华心中有些纠结,他在想:“别高兴太早,也许人家交警取取证就走了,罚单可以不贴。”可接下来的程序让李小华由纠结转为了敬佩——交警填完罚单,毫不犹豫地贴在警车的车窗上(图三)。“哥们儿,我真的服你了!”李小华走了过去,向“铁面交警”伸出了大拇指,并请路人帮他拍了照(图四)。

    李小华告诉记者,这“铁面交警”四十岁左右,不苟言笑,只对他说了一句,“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铁面交警”没留名字,警号为JJ1069。(记者安志宏)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