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市城管部门集中整治主干道

2014-04-03 16:45:33 来源:邯郸晚报

    从1日开始,邯郸市城管支队联合公安部门,对占用主干道摆摊设点的商贩进行集中整治。两日来,城管支队清理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店外摆放共计2300余处,查扣烤箱21个,查扣各种广告牌130余块。

    市城管支队启动市容市貌综合整治“百日会战”行动后,城管二大队就把渚河路、光明南大街、水厂路、劳动路、火车站等摊贩聚集的路段作为清理重点。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跟随城管二大队执法人员来到浴新南大街与水厂路交叉口。此时,路口的西北角与西南角已聚集许多兜售水果、蔬菜、煎饼果子的商贩。有的商贩已经将摊位摆到机动车道上,过往车辆通行缓慢,严重影响通行。

    城管执法人员走近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面对面的沟通,讲解市容市貌综合整治“百日会战”的内容及意义,劝导商贩进入正规市场经营。在执法人员的劝说下,商贩们纷纷撤掉摊位,搬离道路场地。

    家住水厂路西段赵都新城的市民吉先生向记者表示,虽然这些占道经营的商贩方便了市民生活,但毕竟影响着交通,以及城市形象,希望商贩们能集中到正规的菜市场进行经营。城管二大队副大队长高希超说:“这些占道经营的商贩大多是进城务工的农民,他们靠摆摊养家糊口。城市的洁净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希望有关部门和单位能建更多的市场,让商贩们进入正规市场经营。”(记者刘圆圆)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