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回建调度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强调力促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014-04-08 15:55:38 来源:邯郸日报

    4月4日下午,市长回建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研究分析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深入分析形势,强化运行调节,加大帮扶力度,力促全市工业经济健康运行、提质增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副市长孟广军出席会议。

    在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后,回建指出,当前,全市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尤其是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再创辉煌。要准确把握大势,深入分析问题,充分掌握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要强化全局观念,打破条条框框,拿出切实可行具体措施,推动经济发展。

    回建强调,搞好经济运行分析是做好经济工作的前提。工作中,要把握宏观、注重微观,无论是从地区、产业、行业,还是就业、资金、土地,都要认真研究分析,确保全面客观,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回建强调,要强化引导扶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特别是对纳税贡献大、带动就业多的企业,对有利于转方式、调结构的新兴产业、朝阳产业,要舍得拿出真金白银,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