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多处站牌设置不规范 公交公司:立即调查更正

2014-04-11 17:00:18 来源:邯郸晚报

    4月9日,72岁的栗老先生专程来到邯郸晚报大厅,向记者反映有关公交车站牌不规范的问题。栗老一边翻看着手机照片,一边向记者讲述自己见到的情况。

    据栗老说,他在三广小区居住,平时经常在广安小区南门口等车。不久前,他在等车的过程中,听一位省会来的客人抱怨,由于该处的公交站牌安装不规范,坐错了车。栗老说,在广安小区南门附近的站牌上,广安小区的下站注明的是广泰小区,其实应该为龙湖公园。“因为我经常坐车,即使知道站牌错了也没关系,但这对不经常坐车的人确实是个问题。”栗老提出,应该让公交部门更正一下。同时,栗老分别指出人民路与广泰街交叉口南行20米路西有一个类似小黑板的公交站牌,设立得不规范;丛台路上的站牌与候车廊存在不对位的现象,这都很影响城市品位。

    针对此种情况,记者迅速联系了市公交公司。市公交公司非常重视,并迅速安排市场开发处工作人员按照栗老反映的情况一一去现场调查。10日下午,市公交公司作出回复,广安小区门前的站牌已经更正,人民路与广泰街口处并无公交线路,因此黑板站牌并非公交公司所设。

    对于丛台路上站牌与候车廊不对位的现象,公交公司解释,去年为了配合市区的缓堵行动,与交警部门对丛台路上的公交站牌进行了重新定位。为了方便乘客乘车,公交公司临时对站牌进行移位,但移动候车廊需占用隔离带,这就要相关部门进行审批。据了解,公交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目前正在等待审批结果。批文一旦下来,会立即动工移位。(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