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范国珍走访新能源企业 强调实现与县域经济共赢

2014-04-14 18:07:27 来源:邯郸日报

    4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带领市农工委、市工信局负责同志赴永年县,到分包的“双十”重点企业河北金力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范国珍一行先后察看了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技术创新等方面进展情况。她说,扶持培育“双十”重点企业对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河北金力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市10家高成长性企业之一,有着良好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市直有关部门及永年县要认真落实各项扶持政策,搞好跟踪服务,集中精力协调解决其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引导企业抢抓良好发展机遇,增强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尽快启动上市融资和二期项目建设步伐,努力扩大产能、开拓占领市场,实现企业与县域经济发展的互利共赢。

    据了解,河北金力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锂离子电池用高端湿法隔膜产品制造,公司项目规划总投资10亿元。目前一期已建成投产,二期建设正在规划中。(记者王丽薇)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