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磁县启动警医联动机制 对非法医闹“零”容忍

2014-04-15 15:53:24 来源:邯郸晚报

    日前,从磁县有关部门获悉,磁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肿瘤医院等四家县公立医院的“人防、物防、技防”功能全部配备到位,标志着该县“警医联动共建平安医院”机制全面启动。这不仅是开创性举措,更是惠及百姓的创举,真正做到警医沟通渠道“零”障碍,涉医案件处置“零”懈怠,非法医闹“零”容忍,暴力袭医行为“零”发生,为该县就医群众提供和谐有序的就医秩序,为群众正常就医提供畅通的绿色生命通道。

    据了解,成功招聘的43名安保人员首次开启警医联动模式,即招聘、培训、工作等各环节均由磁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程参与、监督,对这43名学员进行为期50天的高强度日常练兵、武器警械使用、实战技能、擒拿格斗等全方位、综合性封闭式的强化训练,统一着装,集体食宿,严格管理,综合考勤,真正意义上实现警医协作、医院互防的联动机制。队伍中,有退伍军人,有大学生,有专业技术人员,经过军事化训练,成为一支高素质、高标准、军事化的专业安保巡防队伍。

    此外,该县四大医院投入数万元对院内监控、通讯、消防器材等设备进行更新,排除安全隐患死角,加强高科技防控力量,布置了“天罗地网”式的安防警力,并实现四家医院巡防安保“警医联动高效互防”的目标。(董建华范永坤)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