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邱县启动“千人答问卷”活动 征求群众意见2000余条

2014-04-15 10:5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黑晓明、闫景雨、孙志晓、杨谦)近日,邱县成立12个调查组,紧紧围绕“四风”问题和基层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组织开展“千人答问卷”活动。此次问卷调查使用信封发放、集中答卷、送卷入户、调查组回收调查问卷等方法,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意见建议,确保“说真话”。

    为确保调查对象覆盖更全面,县级领导带头答,县级领导29人,每人一张提示卡,提示卡后附调查问卷和信封,现场答完后由专人密封带回;分别在县供电公司营销中心和文广新局多功能厅组织了共四场约300人参加的集中独立答卷;七个乡镇和一个街道办机关干部职工约180人和农村(社区)“两委”干部、致富能人等约300人在乡镇会议室答卷;约140人企业负责人、个体工商户,20位离退休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50人,共计210人答卷,企业负责人在经济开发区集中答卷,答卷完毕后投入票箱;对没时间去答卷的企业采取上门送卷的方式让企业主答卷,填完后当场密封,县委活动办人员带回。

    邱县还指定专人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最终共梳理出2000余条,其中反映县委、县政府班子及领导干部“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40余条;反映县级机关单位工作及窗口单位的意见建议300余条;正风肃纪方面60余条;对县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40余条,生态环境治理方面80余条;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方面100余条;基层党员干部“四风”问题的意见建议80余条。县委活动办分层次将意见上报县委活动领导小组,并以问题清单形式反馈给相关单位和党员领导干部,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任务和整改时限,确保活动见到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