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市新华书店万余册图书免费赠送

2014-04-16 17:58:52 来源:邯郸晚报

    在第十九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邯郸市新华书店将开展主题读书活动,通过图书免费送、购书打折优惠和有奖征文比赛的形式,提高全民阅读热情,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

    该活动将于4月23日—5月3日在我市各新华书店卖场举行。其间,新华书店将开展面向中小学生“送你一本好书——知识助力赶考行阅读培育价值观”主题读书活动。出版传媒集团募集万余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精品图书,在活动期间每天对我市中小学生开展免费赠送活动,按照先到先送的方式免费发放。

    在世界读书日期间,购买图书的消费者可享受正版新书7折优惠,冀版特价图书4折让利优惠。各新华书店还将开辟新书专区、冀版专区,其中,市级门店活动专区图书将设有2000个品种以上,县级门店活动专区将设有500个品种以上。同时,书店还为读者推荐精品图书,推出专题图书陈列专柜,设立图书专架展示。

    记者了解到,为了重温读者对新华书店的特殊感情,体现广大读者对读书的热爱,活动中还将推出以“我和图书的故事”或“我眼中的新华书店”为主题的公开有奖征文活动。奖项设置包括: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精品图书及获奖证书;二等奖2名,奖励价值500元的精品图书及获奖证书;三等奖3名,奖励价值300元的精品图书及获奖证书。有意参与的读者可将征文作品发至征文收集邮箱:tsywb03108093791@163.com。(记者刘圆圆)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