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古石龙景区将办第五届“桑葚采摘节”

2014-04-16 17:55:51 来源:邯郸晚报

    昨日,记者从邯郸市旅游局获悉,天下第一龙景区将于5月10至6月10日举办第五届“桑葚采摘节”,为期一个月。据悉,“桑葚采摘节”是邯郸地区少有的采摘节,它对景区乃至整个邯郸旅游市场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天下第一龙景区,位于市区西北10公里处的三陵乡姜窑村,属太行山山脉紫山东麓,乘市内60路公交车到景区下车即到。景区内有迄

    今为止我国境内发现的体型最大、年龄最古、结构最复杂的古石龙群,堪称“天下第一龙”的龙文化区;有诉说凄婉曲折爱情故事的古赵文化区;有始建于魏唐时期古朴雄伟、错落有致、香火旺盛的道观寺院文化区;有潺潺流水的小溪、清新怡人的绿茵草地、瓜果飘香自然生态区;有极具挑战性的拓展训练,充满野性的篝火狂欢等休闲娱乐区,共五大区域,25处景点。

    据了解,为了把这期采摘节办成极具地方文化特色的艺术节,景区还编排了一组《罗敷采桑》情景剧,在采摘节期间的每个周末进行表演。让游客在体验采摘的同时又能身临其境地欣赏到带有浓郁赵文化特色的情景剧。今年的采摘节,游客只要购买一张全价门票和一个价值10元的采摘篮,就可以进入采摘区免费采摘和品尝。由于资源有限,每人仅限采摘一篮。(记者曹璐)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