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非常王者》亮相北京电影节

2014-04-21 15:06:25 来源:邯郸晚报
    邯郸人拍摄邯郸故事

    4月19日上午,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非常王者》新片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办,影片主创人员出席,全国百余家新闻媒体参加,现场反响强烈。这是一部关注特殊群体的电影,故事原型就发生在邯郸,制片人、编剧杜奇泉也是邯郸人。

    主演伊春德说,听了盲童们演奏的音频,她被彻底打动了。“我宁肯推掉其他片子,也要参演这部影片”。句号扮演的角色是“校长”。他说:“我们都是绿叶,盲童们才是红花。”巩汉林因为在外地拍戏,无法到达现场,专门拍摄了一段视频,表达自己对孩子们和影片的祝福。盲人小演员李梦琪、郝依铎、提璇也来到了现场,提璇、郝依铎现场演出四手钢琴联奏,歌曲“串烧”《爱的力量》,让每一个人都深受触动。故事原型、盲童的本色出演,是该片的最大特色。

    2013年6月22日上午,电影《非常王者》(原名《盲班的神灯》)在邯郸学院举行开机仪式。这部影片的主人公“吕秀妍”的人物原型就是邯郸学院数位教师的集合,该片讲述了这些老师从2008年至今与我市一群盲童发生

    的真实故事。整部影片的外景、内景全部在我市拍摄。该片由北京奇百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与中国伦理学会、邯郸市文明办、邯郸学院、邯郸市峰峰矿区瑞鑫伟业物资有限公司、邯郸三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中联电影院线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

    据影片制作负责人、瑞鑫伟业物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保明介绍,该片将在四五月间组织巡回点映宣传推介活动,随后投入全国公映。该片是河北省文艺精品工程影片,入围首届浙江青年电影节展映影片。(记者赵娜)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