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瑞书到奥玻集团调研 要求增强发展动力

2014-04-22 17:41:00 来源:邯郸日报

    4月21日,市委副书记张瑞书带领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到河北奥玻集团调研人才和科技工作。

    张瑞书一行深入奥玻集团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研发机构、生产工艺,详细了解了该企业人才引进和科技投入情况。张瑞书指出,奥玻集团是我市科技型战略性新兴企业中最具潜力企业之一,是一家真正“四化”融合发展的成长型企业。目前企业1200名职工中有660多名技术人员、66名硕士博士、2名院士,是全市企业依靠科技人才科学发展的成功典范。

    在听取了奥玻集团汇报后,张瑞书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他强调,企业要发挥人才引进的主体作用,健全人才激励机制,以多种模式奖励作出突出贡献的科研专家和技术人才,强化人文关怀,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增强企业凝聚力,使各类人才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全力为各类人才在邯发展创造条件。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作风,做好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服务工作,鼓励其在本职岗位上干事、创业、创新。要尽快建立一批博士、博士后工作站,加大科技项目支持力度,推动企业科技创新。要营造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红花多给人才戴,荣誉多向人才倾斜,确保人才在社会上有地位、生活上有保障、施展才华有舞台,为邯郸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提供有力的人力保障。(记者张鑫)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