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瑞书到冀南新区现场办公 强调抢抓发展机遇

2014-04-22 17:31:50 来源:邯郸日报

    4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瑞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南新区,就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新区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区域发展水平和竞争力。

    张瑞书实地考察了冀南新区在建的滏阳大道和107国道改线等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诸如电线迁改等影响工程推进的问题。随后,张瑞书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冀南新区整体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切实把基础设施建设看大看重看急,研究措施,破解建设中的瓶颈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确保早日投用。

    就新区项目建设,张瑞书指出,冀南新区地处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和中原经济区战略两大国家级战略的交汇区域,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呈现出产业聚集、集群发展的良好态势。他要求,要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结合新区定位,优先发展产业,做强做长产业链条,强化新区产业支撑。采取以商招商、产业招商等模式,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实效。重视在建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早达产达效。深度研究制约新区发展的体制性问题,创优发展环境,打造各类生产要素聚集的洼地。(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