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彭学增到七一八所调研 指出把企业做大做强

2014-04-23 17:24:00 来源:邯郸日报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扶持培育“双十”重点企业的通知》精神,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学增到中船重工七一八所就有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进行调研。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彭学增一行来到中船重工七一八所派瑞科技产业园区,实地考察了特种气体和制氢设备与氢能应用项目,并与七一八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技术创新和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他指出,七一八所是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科研单位,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注和支持下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为邯郸发展作出的贡献值得肯定。

    彭学增强调,市委、市政府提出重点扶持培育“双十”企业是当前推动我市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七一八所作为高成长性企业,一定要抓住当前发展的良好机遇,充分利用资金、土地等方面的支持政策,在完成军工任务的基础上继续加大科技研发和民用转化力度,围绕高新技术产业开展重大关键技术的创新研究,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彭学增要求,市政府有关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贯彻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记者孟令卫)

【责任编辑: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