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市查处违法违规案件1252余起 涉案金额975万元

来源:邯郸日报

    4月28日下午,邯郸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在我市分会场参会并代表市政府作典型发言。

    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强调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王进江在发言中说,去年以来,邯郸市深入开展了农资打假、打击假劣药品、医疗器械、“傍名牌”、侵权等一系列专项整治活动,查处违法违规案件1252余起,涉案金额975万元,查处了一批大案要案。在全国打击侵权和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考评中,国家考评组对我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后,王进江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有组织、有目标、有任务、有责任地大力推进打侵打假工作持续、深入、全面开展;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做实;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格考核,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记者冀晋萌)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