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一男子疑酒后失足河中溺亡 桥头发现一只鞋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时间:4月22日

  地点:滏阳河城区罗城头桥附近

  燕赵都市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邢云 见习记者赵晨光)4月22日,邯郸市光明大街罗城头桥下一具男尸被打捞出来。据死者家属郑某称,死者落水前曾经饮酒,可能失足掉入河中被溺。

  8时3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子尸体被放在滏阳河罗城头桥下东北角,两位市民手持铁钩等打捞用具在一旁忙碌。尸体衣着正常,手表、钥匙以及手机等物品均在身上,很多路过市民桥头围观。

  死者家属郑某首先发现尸体。据其讲述,死者是其妹夫,1960年出生,家住该桥附近旺角花园小区,在胜利街附近某学校工作。4月20日晚,死者曾经饮酒,当晚21时许离开,但并未归家。21日,家人多方寻找未果,但在罗城头桥头发现其一只鞋。22日上午8时许,郑某看到河中有不明漂浮物,遂进行打捞,发现是其尸体。

  邯山区公安分局罗城头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医护人员宣布不治。警方称,死者尸体刚发现,详细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取证。

  (请线索提供者李先生领取线索奖)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