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三轮钻入货车下 磁县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邯郸晚报

图为事故现场    

    夜色昏暗中,摩托三轮车驾驶员不慎与停靠在路边的大货车追尾,导致自身被困车上,无法动弹。后经消防官兵紧急救援,驾驶员才成功获救。

    4月29日22点30分,107国道磁县申庄路口处,一辆摩托三轮车沿道路由北向南行驶的途中与停靠在路边的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1人被困于货车车尾与三轮车车头处,情况紧急。

    据了解,磁县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出动一部水罐车、一部抢险救援车和10名指战员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当时,四周夜色昏暗,摩托三轮车车头插于货车车尾下,摩托三轮车车头已严重变形,一名40多岁的男子正好被卡在货车后部和三轮车车头处,该男子仰面躺在变形的前栏杆上。据现场侦查人员分析,被困男子应是摩托三轮车的驾驶员,因当时天色昏暗,驾驶员在高速驾驶时,不慎与路旁停靠的货车突发追尾事故,才造成其自身被困。

    了解情况后,消防指挥员立即组织人员,一组人员负责维护现场秩序,疏散围观群众;另一组人员负责合力推动摩托三轮车,将两车安全分离一定距离,随后对被困驾驶员实施救援。大约经过20多分钟的时间,最终将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并交予现场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