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市举办“大学生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邯郸日报

    5月17日上午,由省教育厅、邯郸军分区联合主办的“心向中国梦·强军学子行——大学生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河北工程大学举行。5名来自省内外有过从军经历的大学生代表与我市高校近千名大学生共同分享他们的从军经历和感悟。

    报告会上,海军陆战队退伍战士、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祁广杰,某部队班长袁智超,军械工程学院学员朱龙迪,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教练团战士周洲,海军司令部通信总站退伍战士袁成芳等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在部队成长的艰辛及成才的喜悦。

    邯郸市征兵办公室主任、邯郸军分区参谋长祃有连表示,近年来,随着征兵主体向高学历青年逐渐倾斜,待遇越来越优厚,政策越来越配套,全市应征入伍高校生数量持续增加,部队的战斗力大大提高。实现强国梦、强军梦,需要一代代大学生来努力践行,开展“大学生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就是要动员拥有高学历、高素质的大学生群体积极应征入伍,为保家卫国贡献青春力量。(记者王翔通讯员周同义)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