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高宏志到临漳调研项目建设 加快项目进度提升质量效益

2014-05-20 16:04:14 来源:邯郸日报

    5月19日,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临漳县调研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把发展牢牢抓在手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提升质量效益,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果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参加调研。

    高宏志首先来到邯钢(临漳)工业园,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车间察看产品生产,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加快园区项目引进和建设速度,早日投产达效;在提高生产技术水平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生产装备水平和产品品质;加强企业现场管理,创造良好的厂区环境。高宏志还现场协调企业在用电、用气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

    临漳戴克电器产业园全自动洗衣机生产线已经投产,高宏志来到洗衣机生产线参观产品生产流程,询问有关产品销售情况,他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产品工艺水平和品质,生产出更加优质的产品。企业负责人介绍,年底前企业预计可达60万台洗衣机、100万台空调的生产能力,高宏志给予肯定,他强调,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一定要更加注重品牌建设,集中精力提高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工艺水平,靠过硬的质量赢得百姓口碑,赢得市场占有率。

    高宏志考察了位于临漳新城工业园的五粮液北方生产基地灌装车间,了解企业生产和销售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做好借品牌、打市场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五粮液”品牌的影响力,提高企业和产品知名度。要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生产能力,尽快产生更大效益。

    在临漳七子园考察时,高宏志强调,在城市公园的规划建设中要考虑好景观绿化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提高游园观赏性和游览舒适性。高宏志还考察了菩提生态园等项目。

    高宏志在调研中强调,要突出抓好工业项目建设。在统筹推进县域经济三次产业发展和城乡建设的同时,拿出更大的精力抓工业项目,按照新型工业化的理念抓实抓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坚定不移地推进工业立县、工业强县。要突出提高项目建设时效。推进项目建设要讲效率、讲效果、讲效益,严格落实重点项目领导分包责任,实施驻厂督导,切实加快进度,努力做到签约项目快落地,开工项目快建设、快投产。

    高宏志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意识,对认准的事、决定的事和已经部署的工作,要扭住不放,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锤接着一锤敲,敢于负责,一抓到底。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果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切实做到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王春锐】 高宏志到临漳调研项目建设 加快项目进度提升质量效益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