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彭学增在邯山区调度督导信访工作

2014-05-26 17:14:48 来源:邯郸日报

    强调维护和谐稳定大局

    5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学增到所联系的邯山区调度督导信访工作。他来到邯山区联合接访中心,听取了区委区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接访中心有关资料,详细询问部分信访案件的进展情况,并传达了全省处置进京非正常上访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有关安排部署。

    彭学增指出,我市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也是各类矛盾纠纷的多发期。做好这一时期的信访稳定工作,尤为重要。省、市委把信访案件化解作为专项行动是符合当前实际的,也是推动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的重要举措。邯山区在化解信访积案的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很有成效。

    彭学增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邯山区要继续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在坚持依法行政的前提下,总结运用以往的好经验好做法逐一化解信访积案;要更加注重源头预防,及时发现隐患、主动化解纠纷,发挥好人民调解的作用,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架起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以信访工作的新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效。

    彭学增要求各级各部门落实好信访工作责任制,在人力物力财力上支持和保障信访工作,形成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推进工作的合力,共同把信访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切实维护我市和谐稳定大局。(马帅刘虹)

【责任编辑:王春锐】 彭学增在邯山区调度督导信访工作 fals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andan.hebnews.cn/2014-05/26/content_3956619.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