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创新环境治污模式发展环保产业

2014-05-28 16:20:14 来源:邯郸日报

    邯郸市与中电远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回建出席仪式并致辞

    5月26日下午,邯郸市政府、冀南新区与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政府+环境服务提供商+企业”的环境污染治理新模式,携手推进环境保护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为邯郸实现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注入强大动力。

    市长回建、中电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夏忠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市长孟广军,中电投集团公司总经济师钟耀坤,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渭清、总经理刘艺等出席。

    根据协议,我市与中电远达将在环境咨询顾问服务、环境保护规划和监控、大气污染治理、环保技术研发与装备制造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并设立邯郸市环保产业发展平台,致力改善我市生态环境。

    回建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说,邯郸作为一个资源型城市,重化工结构特点突出,改善生态环境的任务十分繁重。中电远达作为中电投集团控股、以环保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已经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大型科技环保公司。今天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步伐,相信借助集团超前的发展理念、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强大的技术优势,邯郸的生态治理一定能取得较大突破,双方合作一定能取得丰硕成果。

    回建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的合作,将坚持诚信为本的理念,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全方位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契机,加强对接,深入合作,尽快制定推进方案,促进议定事项全面落实,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夏忠表示,将全力支持中电远达与邯郸的战略合作,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应有的贡献。(崔林涛苗志磊)

【责任编辑:王春锐】 邯郸创新环境治污模式发展环保产业 fals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andan.hebnews.cn/2014-05/28/content_3960997.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