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回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2014-06-26 19:13:23 来源:邯郸日报

    6月25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做好全市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回建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尽责,严格规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为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实现强国强军梦作出新贡献。副市长宋仁堂、军分区司令员刘新泉出席。

    回建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是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实现这一目标,首要任务是提高军队战斗力,关键是有一批爱国、爱党、爱人民、爱家乡、素质高、身体好、愿为国家、想为国家、敢为国家献身的优秀青年应征入伍。今年,国务院、中央军委对征兵政策进行了调整,为全面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正确认识和做好征兵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回建强调,要严格规范,切实把好新兵质量关。要严把政策关,强化依法征兵意识,按照《兵役法》和上级征兵命令,抓好每名适龄青年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要严把程序关,公安、卫生、教育等有关部门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新兵质量。要严把纪律关,制定廉洁征兵规定措施,形成监督约束机制,对出现的违法违纪行为,要依法依纪严肃查处。

    回建强调,要密切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各级政府要严格落实责任,推动征兵工作高效开展。各级兵役机关要发挥主导作用,科学组织筹划,协调好各方面关系。其他相关部门和群众团体,要全力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取得实效。要广泛宣传发动,吸引更多适龄青年参军入伍。要完善优抚政策,细化配套措施,创造良好拥军环境。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征兵秩序规范,确保各项政策规定落到实处。(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王春锐】 回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andan.hebnews.cn/2014-06/26/content_4007661.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