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广平网络爱心团队为农村留守学生捐赠书籍

2014-06-27 17: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程学虎魏月坤 李嫄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程学虎魏月坤见习记者李嫄)6月24日,百度广平吧爱心公益联盟志愿者一行,携带社会上爱心人士募捐筹得的1000余本图书和学习用品,来到该县东张孟乡大屯小学,为这里的125名留守学生送去了社会关爱和爱心。

    作为百度广平贴吧发起的一个长期持续的爱心公益项目,爱心公益联盟发起人之一的周晓东告诉笔者:“公益活动旨在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图书和学习用品,让那些信息不畅、地区偏远的儿童也能通过阅读课外书籍,获取更多的知识。”

    “今天我非常高兴,谢谢叔叔给我的这本课外读物,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刚刚收到图书的大屯小学学生李子凯掩饰不住满心的喜悦。

    此次捐赠的书籍和读物共计1000余本,涉及文学、科普、作文类、历史类、《弟子规》道德教育读本及有关国学教育方面等小学生课外读物。

    “这次活动,我们通过贴吧这个平台,把社会募捐的这些课外书籍读物送给这些偏远地区的孩子,就是尽我们的微博之力来帮助和关爱这些孩子的健康成长,使他们有一个充实的假期,下一步我们还将把这个活动搞下去,社会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周晓东介绍说。

    自去年以来,作为网络平台百度广平吧爱心公益联盟已走进该县4个乡镇10余个村庄,送出5000多本爱心书籍和学习用品,为500名贫困学生提供了平等获取知识的机会。

    图片为:6月24日百度广平吧爱心公益联盟志愿者在为该县东张孟乡大屯小学学生捐赠书籍。

【责任编辑:王春锐】 广平网络爱心团队为农村留守学生捐赠书籍 tru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andan.hebnews.cn/2014-06/27/content_4009411.htm
分享到

与"广平网络爱心团队为农村留守学生捐赠书籍"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