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书到冀南新区调研:加快建设进度抢占区域市场

来源:邯郸日报  2014-07-14 18:17:09  责任编辑:王春锐

    7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瑞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南新区调研,实地考察了在建的邯郸纺织有限公司和卓达新材集团项目,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新区要增强发展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企业科研水平,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在邯郸纺织有限公司,张瑞书指出,邯纺公司是毛泽东主席当年视察邯郸时调研过的企业,是邯郸纺织产业发展的缩影,见证着邯郸纺织产业发展的历史变革。他强调,邯纺公司已经站在历史新起点,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发展来解决企业改制中的问题;要加强资金筹措力度,加快厂房建设和设备采购进度,确保早日竣工投产;要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

    在卓达新材集团,张瑞书观看了集团产品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性能。他指出,卓达集团致力于研发生产绿色环保新型复合材料,符合产业结构调整和环保产业发展方向。他强调,商品要靠市场检验,市场说好才是真好。企业要顺应市场发展需求,开发更多价廉实用且符合北方地区特色的优势产品,逐步提升区域市场占有率;要发挥科技优势,创新发展思路,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到新农村建设当中;新区要创优发展环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企业在更大平台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记者杨旭实习生岳晓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