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讲故事比赛邯郸市学生获佳绩

来源:邯郸晚报  2014-07-18 17:01:36  责任编辑:王春锐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日前我市11名小选手参加了在石家庄市举行的以“走复兴路圆中国梦读书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全省讲故事和演讲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获得一等奖的祁晟原、张少靓将代表河北参加即将举行的全国比赛。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根据省委宣传部等五部门《关于在全省青少年中开展“走复兴路圆中国梦读书成就梦想”读书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等部门,在全市青少年中广泛开展了以“走复兴路圆中国梦读书成就梦想”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在本届活动中,共举办征文比赛、讲故事和演讲比赛、硬笔书法比赛、网上知识竞赛四项比赛,参赛选手为参加本届读书教育活动的中小学生。征文比赛与硬笔书法比赛以递送作品的形式层层选拔;讲故事和演讲比赛则以现场选拔方式进行。

    日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市小选手在省级比赛中表现优异,共获得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三名的好成绩。同时,在全省征文比赛与硬笔书法比赛中,我市小选手也获得不菲的成绩。(记者温洁实习生李玲玲)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